2011瓦拉米
100年元旦假期如願來到了瓦拉米步道,只是邀約的朋友都沒法來,只有水某相挺,天氣有好轉了,抓住機會gogogo.早上還是去國小跑了12圈.9點出發經由玉長公路台30線一路來到南安遊客中心,雖然是元旦假期可是沒看到車潮,人都到那去了?花博?花東的花海?瓦拉米也是著名景點每人的行程不同,今天來此的也有兩台遊覽車,人數看起來還是三三兩兩,顯得不熱絡,不過天氣有暖和了,沒下雨是適合登山健行的好天氣。
首站休息站山風口在此與水某合照是自動拍攝的,相機有故障照片有些模糊免強用,摸看啦
吊橋三人行?第3次來?還是三曹開普渡呢?
山風第二道吊橋
看我變摩術
江助教在說明小草的成長過程.....那是!她說藥草食用療效吧!ㄚ齋
佳心站有棵櫻花正在開花呢
佳心站的廣場有桌椅涼亭廁所可在此露營享受山中寧靜,氣溫比較低助意保暖喔。我倆在此把帶來的食物水果吃光並準備回轉了。
2010年2月17日年初四姐夫一家人來到瓦拉米
就到此地觀看瀑布景色很美濛濛的雨冷冷的風
一涓白瀑飛灑而下也似壯觀
妳照我我拍你互相留影相紀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hmhebisu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