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仙台迎曙光

想必很多人來迎曙光活動,雖然天寒地凍冷風颼颼冷吱吱,還是阻擋不了跨年迎接第一道曙光的誘惑。想像不到除了三仙台的停車場外已經停到簊翬來了,難得的盛況,我是來晚了,已經有人打道回府了。 
鄉下人難得看到遊覽車排整排,有花蓮來的,有台東來的接駁而來,好多人好多車...
大人小孩男男女女,大家冷吱吱,沒太陽顯然沒驚喜,的確每個人的臉上似乎少了一份喜悅,因為沒有看到日出自然少了那份感動,所以早早擱轉來去睏,補岷。 
牽著走牽好喔
這一票遊客戥到天亮了,冷風吹夠了,手拉手及手牽手趕緊來轉喔!
走了很多人還是還有很多人,繼續享受清晨新仙空氣,
表演舞台在前頭,面對太平洋鼓舞彈奏新年樂章
主持人一身雪白裝扮,燈光照射更顯得吸睛 
賣力盡情的彈奏優美弦律響徹三仙台
以為曙光照射過來
原來是燈光照明的啦!就當作2011新年的曙光吧!
準備好要拍日出的,轉個方向拍人出吧!嗯也不錯,人知出性本善哩
相機故障了,拍成模糊樣,又是手拉手往回走
辛苦的清潔人員,隨時撿起垃圾,維持環境清潔,天氣冷看到很多人捧著冒煙的熱咖啡或握有暖暖包取暖。
他們在做舍?擺酷...搞帥...嘻嘻哈哈
兩位臨時工(拍片的)給我們照
一群攝影學家...也準備回家...
喔難得看到三仙台八拱橋這麼多人過橋,當作晨間運動也不錯的啦
寒風颼颼又冷吱吱
不好意思照到,不介意吧,小姐新年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hmhebisu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