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一日崩盤搶↓原售$680【每日搶購】日本Blulu手臂/小腿2用電動按摩套
商品網址: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518787&co_servername=706cd29073f63160d4c0547de27c5982
日本Blulu手臂/小腿2用電動按摩套
★當手臂及小腿感到緊繃沈重時,適度的震動按摩,使肌肉處於逐步放鬆的狀態,舒緩疲累,並達身心舒暢的放鬆感受。★分為強、中、弱三階段力道,可依需求加強按摩。★背面有束帶設計,可直接套在欲使用部位,免手持,輕鬆享受按摩樂趣★不限時間場地,尤其在家看電視或辦公打電腦時,都可以使用,安全輕鬆舒適。★適合常費力的勞動者或腿部易於浮腫、需長時間久站、運動量不足的人使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hmhebisu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