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選購屋區域生活方便好事多
選擇台灣房屋 全台主要商圈資訊 一指搞定     購屋最重要的就是區位,選到好的區位,房屋增值性高,生活機能也很方便,生活機能不好,區位不佳,房屋買了之後就只有跌價的機會。所以選對好區位的重要性不言可喻。台灣房屋建置全台主要商圈,詳實深入的提供商圈的資訊,那裡的商圈最有增值潛力,那裡的學區最優良,那邊的公園設施最好,那個社區的管理最好,社區的成交價格多少,都能夠如數家珍,提供客戶最詳細的資料作參考,也讓您能買到最適當、最高品質的房屋。台灣房屋也隨時搜集掌握重大工程的訊息,如道路的拓寬、興建,大眾捷運系統的規劃興建,公園綠地的興闢、商業中心的形成等,都能在第一時間了解,提供購屋人參考。也隨時掌握商圈內的買賣資訊,並提供最豐富的成交行情及待售物件,要買房子,找台灣房屋就對了。尋找高附加價值標的 確保換屋時容易脫手    長期來看,一般房子如果只具有最基本的居住功能,很可能會越來越難脫手,尤其是在經濟不景氣時,更應盡量尋找高附加價值的產品,例如具有網路功能、社區管理良好等優點,才能確保換屋時較有競爭力。   從這一點來看,過去老一輩喜愛的傳統透天,由於擁有「頂天立地」的特質,土地價值比其他類型的自用住宅高,以投資兼自住的觀點來看,還可以考慮接手,尤其是坐落都市更新區域內的透天厝更具有附加價值,否則在缺乏管理及其他有利的競爭條件下,已經不是自用住宅最佳的選擇。  另外,都會區的停車位因為投資總金額較低,變現率高(買賣時間快),在都會區內的需求特別大,租金報酬率穩定,如果資金充裕,也可以列為購屋時的一項附帶條件,以利於將來換屋時脫手容易。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hmhebisu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