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給老婆做面子的老公星座
最給老婆做面子的老公星座 (參考太陽及水星)第五名/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他嘴巴不太會說,但是他會用行動來表示,他會讓你有場面還有有體面,巨蟹座的老公是屬於那一種,逢年過節老婆要回娘家,他一定會把你打理的漂漂亮亮的,會讓娘家覺得嫁的很好,因為巨蟹很喜歡把家搞得很不錯,裝潢的很漂亮,搞得很大,讓你覺得他是個好男人,而且是持續性的不只是一下下而已,巨蟹座雖然嘴巴上不會說,但是面子裡子可都是做足了。 第四名/雙魚座 雙魚座嘴巴其實也滿甜的,這是為了讓自己好過,因為其實雙魚座很清楚,其實心裡對老婆還滿高標準的,所以要他認真講,他可是會挑出一堆毛病來,但是他覺得沒有必要在外人面前講,那如果你硬要他講,或者是旁邊有很多不太認識他的人,他也覺得不必跟你講什麼實情或真話,他盡量挑不錯的講,而且老婆一副那種聽的很開心,他也覺得今晚PASS過去了,嘴巴甜的那個狀況,讓老婆開心,所以他是滿會做面子的,是屬於那種被訓練出來的嘴巴甜。 第三名/獅子座 獅子座是屬於真心派的,因為他知道自己個性有一些缺點,他覺得要跟他相處的女生也是需要一點本事,所以他心裡通常都是滿感恩的,然後他就會很感動於一些很實質的表現,例如老婆很孝順父母、又乖巧,獅子座就會人前人後的誇,而且老婆乖巧等於他有面子,所以就是做面子給老婆之餘,也等於是告訴大家,我罩得住。 第二名/雙子座 其實雙子也是很體恤老婆辛苦的那一種,而且他只是要不要講而已,要講太容易了,嘴巴打開就說,然後會讓人聽得出來有一點開玩笑的口氣,大家哈哈大笑之餘,也會覺得當他老婆應該每天日子過得很有趣吧,所以就是看雙子座要不要把話閘子打開,而且雙子做就是愛耍嘴皮子,所以當然會讓別人覺得,每天跟這個雙子座在一起,應該是日子很有趣的。 第一名/天蠍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hmhebisu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