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11月24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黎棠)11月23日,記者在湖南萬眾交通運輸有限公司失物招領室里,見到了錢包、電腦包、各類證件卡片等各式物品。萬眾公司工作人員介紹,今年公司駕駛員已撿拾各類失物近1000起,其中六成遺失物品無人認領。
  萬眾出租車公司工作人員介紹,駕駛員撿到乘客遺失的物品後會交到公司,物品由專人保管。這些遺失物品都用小標簽編號,註明物品被髮現日期、並登記成冊記錄。工作人員說,一般能找到失主的遺失物品往往有三種情況:一種是遺失的手機,失主給丟失的手機打來電話或發來短信;第二種是失主遺失的物品中有名片等聯繫方式;第三種是有失主找到公司,找回自己的遺失物品。
  如果市民在乘坐萬眾出租車公司的出租車時遺漏了物品,可通過0731-84714770或關註湖南萬眾交通運輸有限公司官方微信查詢是否有自己的遺失物品。乘客務必要記住自己乘車的時間地點,最好能夠記住車牌號。工作人員介紹,公司會對長期積壓下來並無人認領的物品分類處理,對三個月無人認領的證件和卡片移交公安機關,對三個月無人認領現金和義務捐贈給相關慈善機構。  (原標題:長沙出租車公司失物六成無人認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hmhebisu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