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網訊 記者胡建輝 醫葯衛生文化建設論壇暨中國醫葯衛生文化協會成立大會近日在京舉行。國家衛生計生委副主任陳嘯宏當選為協會會長。
  國家衛生計生委副主任崔麗在協會成立大會上指出,協會將不斷加強衛生計生相關法律法規的學習宣傳,不斷提高衛生計生隊伍的思想道德素質,使醫葯衛生法治文化在從業人員心中生根、開花、結果,推動形成自覺尊法守法的良好環境。
  中國醫葯衛生文化協會由國家衛生計生委主管,旨在團結從事和關心醫葯衛生文化事業的社會各界人士,培育和踐行醫療衛生職業精神,推動優良的醫德醫風建設,促進醫葯衛生行業文化和行風建設。繼承"大醫精誠"文化道德和"尊重生命"的人文思想,發揚救死扶傷的人道主義精神,形成醫葯衛生行業的"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原標題:中國醫葯衛生文化協會在京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hmhebisu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