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杭州11月8日電(記者方列) 當滿載橘子的貨車發生側翻事故後,附近的村民竟然不顧危險,爬上高速公路哄搶灑落一地的橘子。這是11月7日下午發生在浙江杭新景高速公路上的一幕。
  11月7日下午,一輛運輸橘子的貨車在行駛到杭新景高速杭州方向距東洲島5公里附近時,左後輪突然發生爆胎,車子側翻在第三車道,整車的橘子也都翻在了車道上。受傷不重的貨主王女士和司機駱師傅立即報警。
  事故處理交警趕到現場後,卻發現硬路肩外有幾個身穿便服的人正在沿著邊坡往高速公路上爬。民警立即意識到有可能是周邊的村民要來哄搶橘子,迅速上去阻止。走近邊坡才發現,邊坡底下已經聚集了幾十名村民紛紛往高速公路上爬,邊坡外還有幾輛電動三輪車、扁擔等運輸裝備整裝待發。
  高速交警迅速報指揮中心呼叫增援,自己則和王女士、駱師傅一起去守護橘子。村民看只有一個民警,更肆無忌憚地哄搶起了橘子。王女士只能在一旁哭泣,無可奈何。
  增援民警到達現場後,幫助王女士一起將完好的橘子收集,一部分民警則爬下邊坡和未及離開的村民交涉,要回了二十多筐。經統計,被搶走的橘子共計有十多筐。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hmhebisu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