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代表在新疆質檢院觀摩
  天山網訊(通訊員郭淵攝影報道)6月19日上午,新疆產品質量監督檢驗研究院(以下簡稱新疆質檢院)和自治區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聯合舉行2014年食品安全宣傳周“公眾服務”活動。當天,自治區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應急管理處處長羅次平帶領20餘名消費者代表到自治區質檢院觀摩,自治區質檢院向消費者代表開放食品實驗室,讓消費者代表近距離接觸食品質量安全檢測,對食品安全有了一個更直觀的感受和認識。
  自治區質檢院相關專業技術人員通過PPT講解、現場回答消費者代表提問、發放食品安全知識宣傳冊、參觀實驗室、現場觀摩等方式,讓消費者代表進一步瞭解食品安全檢測的流程,標準;同時,利用自治區質檢院產品質量檢測的技術權威與優勢,進一步向消費者代表普及、推廣食品產品質量標準、產品安全等基本知識。  (原標題:食品安全宣傳周新疆質檢院向消費者代表開放食品實驗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hmhebisu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