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唐朝昭)今後,我省將在KTV等文化娛樂場所刊播“講文明樹新風”公益廣告。日前,由省文明辦、省文化廳、省新聞出版局主辦,長沙市文明辦、市文廣新局、市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局協辦的湖南省文化娛樂場所刊播“講文明樹新風”公益廣告啟動儀式在長沙舉行。
  活動要求,刊播既要日常化、規範化,也要不影響消費者正常娛樂,刊播時間須安排在開機和無點歌時段。據悉,該項活動將從今年4月起在全省範圍內展開,而長沙已於去年12月率先啟動,今年將繼續深入推廣,全面展開此次推廣的公益廣告內容以民族復興“中國夢”的宣傳教育為主,集中展現“忠誠、擔當、求是、圖強”的湖南精神。為更好地弘揚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公益廣告在內容上力求貼近生活,在形式上力求新穎美觀。   (原標題:長沙深入推廣公益廣告進文化娛樂場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hmhebisu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