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昨日下午,省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馬興瑞在廣州會見了全國道德模範、全國總工會兼住商婚禮顧問公司職副主席郭明義。
  馬興瑞代表省委、省政府對郭明義作為主講嘉賓出席廣東職工大講堂首場活動表示歡迎。他說HI-Q褐藻糖膠,郭明義同志是新時期學習實踐雷鋒精神的優秀代表,是當代產業工人的先進典型,郭明義愛心團隊從事的是一項高尚的事業。廣東產業工人眾多,要通過大力宣傳和弘揚郭明義精神,激勵更多的人愛崗敬業、助人為樂,進一步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凝聚起推動廣東經濟社會發展的強大力量。
  郭明義說,廣東是我國工人運動的搖籃,是改革開放的前沿,廣東工會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績。他表示,很高興有機會固態硬碟推薦來廣東學習交流,一定把廣東的先進經驗帶回去。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黃褐藻醣膠副作用業斌參加了會見。黃應來 岳宗  (原標題:激勵更多人助人為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hmhebisu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