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新物種形似龍裝潢蝦,由於生活在海洋深處,終日不見光,通體呈白色。
  中新網1月15日電 據外媒報道,南非周邊海域近日發現一種新甲殼類中谷製冰機動物,形似龍蝦,但是體型小得多。有趣的是,研究人員以南非前總統曼德拉的名字命名該新物種,以紀念這位2013年去世的偉人。
  據銀行利率報道,這種生物被髮現於印度洋西南海域,臨近南非。它生活在海平面以下750米處,而且體型微小,其身體上的甲殼長僅約7毫米。
  該新物種的發現者是一名英國自然歷史博物館的在讀博化療飲食禁忌士迪瓦•阿蒙(Diva Amon)。
  迪瓦表示,她也是在印度洋西南搜尋行銷海域進行一次大規模本專業研究時,偶然發現了這種生物。英國自然歷史博物館的保羅·克拉克博士表示,該物種於2011年被髮現,直到2013年才確認其類別,表明這處海域深處還有不少未知物種值得探索。
  克拉克博士還稱,“為了紀念曼德拉,我們便以這位偉人的名字給它命名。”  (原標題:南非發現新型白色“龍蝦” 取名“曼德拉”(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hmhebisu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