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航空自衛隊的飛行隊“藍色脈衝”正在舉行飛行表演。
  中新網1月6日電 據日本媒體報道,日本航空自衛隊的飛行隊“藍色脈衝”6日,時隔3年在日本宮城縣的送到基地舉行“開始飛行”儀式,並向媒體公開編隊飛行。
  日本航空自衛隊的飛行隊“藍色脈衝”隸屬於宮城縣東松島市的松島基地,因“3·11”大地震及海嘯,一度轉移至福岡基地舉行飛行訓練,直到2013年3月才返回松島。
  此次在松島舉行的“開始飛行”儀式,共有4架飛機參加,該基地的司令有馬龍也對飛行員及相關人員訓示,希望2014年大家繼續努力,通過飛行訓練能給日本的東北人民帶來夢想和希望。
  飛行儀式大約持續了40分鐘,4架背面飛行及由“一”字編隊朝4個方向展開的“日出”表演飛行等表演了各種飛行特技。
  有馬龍也表示,時隔3年終於可以開始飛行訓練了,他希望“藍色脈衝”的飛行能讓當地地震災民感到,已經回到地震前的正常生活。  (原標題:日本自衛隊飛行隊時隔三年編隊飛行 欲帶來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hmhebisu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