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劉友旺通訊員董紹峰)去年12月30日,公安杏花嶺分局三橋派出所邀請350餘名社會各界代表,採取問卷測評的方式評議了2013年的派出所工作。測評前,三橋派出所首先彙報了全年工作情況。2013年,派出所推出了簡化新生兒上戶、變更戶籍、城區戶口遷移手續等一系列便民利民舉措,辦戶辦證窗口先後採取了延時、短信通知預約等服務,堅持星期三延時至晚7時、星期六上午辦公,戶籍民警還利用星期六、星期日主動上門為偏癱、行動不便老人照相、辦理二代證。2013年,派出所共破獲刑事案件13起、查處治安案件1819起,行政拘留117人、強制戒毒18人,並通過加大巡控力量等措施,使刑事類警情比上年同期減少77起,下降11.9%。為進一步提升社會管理能力和水平,創新服務群眾思路和辦法,派出所邀請代表們就陽光警務、隊伍建設、警民關係和便民服務等9個方面測評打分,並對派出所今後的工作提出意見和建議。  (原標題:服務是否滿意 邀請群眾評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hmhebisu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