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杜鵑)近日,住商不動產由中央文明辦主辦、中國文明網承辦的“我推薦、我評議身邊好人”活動,11月“中國好人榜”名單揭曉,陝西推薦的張立芳、貟彬鎖、姚興民和馬芳梅4人入選。
  張立芳入選“中國好人榜”助人為樂好人。今年29歲的張立芳,是西安市室內設計碑林區拉拉手特殊教育中心合作發展部負責人。她8年如一日地為自閉症、智力障礙等特殊孩子及家長傳遞著溫暖和希望,憑著不屈不撓的頑強毅力和滿腔的熱情投入到特殊教育工作中。
  貟usb彬鎖入選“中國好人榜”誠實守信好人。今年40歲的貟彬鎖,是彬縣城關鎮火石咀村人,現任火石咀煤礦“中塊車隊”隊長。他以自己的人格魅力極大地調動了車隊隊員的積極性,促進車場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連續七年實現了暫停車輛無一起安全事故發生,深受全體車主和駕駛員的信任。
  姚興民入選“中國好人榜”敬業奉獻好人。今年50歲的姚興民,是彬縣新民鎮水峪村黨支部書記。1985年起他就開始擔任農村基層幹部,幾十年如一日,始終把群眾冷暖放在第一位,以為群眾謀餐飲設備利為宗旨,任勞任怨,無私奉獻在平凡的農村工作崗位上。
  馬芳梅入選“中國好人榜”孝老愛親好人。今年49歲的馬芳梅,28年前嫁到彬縣義門鎮秦家莊村閆存卜家裡。丈夫患病的16年間,她不離不棄,用自己的行動詮釋著相依相伴共患難的夫妻之情。在丈夫眼中,她是一位堅強善良的好妻子;在兒子眼中,她是一位勤勞朴實的好母親;在婆婆眼中,她是一個豁達賢惠的好兒媳;大家眼中,她是一位當之無愧的彬縣好人。  (原標題:11月“中國辦公室出租好人榜”我省4人上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hmhebisu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