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星GALAXYTab 3 kid:專為兒童設計 帶來無限使用樂趣
  Jenny是個標準的時尚辣媽。任職於知名外企的她,是個挑剔的潮品控。手機、相機、筆記本、平板電腦……樣樣都是精品。但隨著兒子一天天長大,這些潮品也成為了4歲兒子樂樂的摯愛。Jenny在感嘆樂樂接受新事物能力的同時,又擔心過早地長時間接觸電子產品會讓孩子沉溺,甚至不利於身心健康。
  不久前,經同事介紹,Jenny入手了一款專門針對3~7歲學齡前兒童量身定製的GALAXYTab3kids平板電腦。很快,她就發現樂樂有了很大變化,不僅更加樂於溝通了,自律能力提升了,而且更愛學習了。現在,GALAXYTab3kids成為了樂樂的貼身“小伙伴”。
  興趣至上
  享受快樂的小神童
  自從有了GALAXYTab3kids,樂樂便迷上了攝影。前後雙攝像頭加上不同場景的趣味拍照模式,讓樂樂瞬間變身攝影天才,連Jenny都大叫驚喜連連。
  GALAXYTab3kids在激發兒童的興趣天賦上是煞費苦心。7英寸屏幕配以9.9mm的輕薄機身,讓樂樂能夠輕易拿在手中;簡易靈敏的觸屏設計、卡片風格圖標和卡通主題,讓樂樂愛不釋手;帶有手柄,可支持將平板立置擺放的專用外殼,讓樂樂可以更加方便的與貼身“小伙伴”形影相伴;外殼上易於持握、帶有手摳的觸屏筆,更是成為了樂樂展示繪畫天賦的神秘武器。
  寓教於樂
  無限創造的小天才
  為了充分激發孩子的思維力、想象力和創造力,三星不僅為GALAXYTab3kids內置了豐富的應用,還免費提供了總價值近人民幣600元的用戶專享應用超值禮包。
  通過應用大禮包,樂樂免費玩到了Inventions、TOCAhairsalon2等5款全球知名兒童應用。Jenny還為他在GALAXYTab3kids內置的袋鼠跳跳2.0等3款本地熱門兒童應用中免費下載了很多本是收費的內容,免費獲取了游戲金幣和實體贈品。
  現在,樂樂可以通過這些應用看到圖文並茂的童話寓言,學到科學全面的啟蒙知識,聽到經典的童謠兒歌,玩到有趣的益智游戲,還能瞭解基礎的英語知識。沒過多久,Jenny就發現兒子變得更加精靈鬼馬了。
  安全保障
  健康成長的小童星
  經和樂樂的“協商”,Jenny給孩子制定了使用平板電腦的獎懲規則。按時睡覺獎勵10分鐘,挑食扣除10分鐘……時間一到,GALAXYTab3kids就會自動關機。這也是Jenny選擇這款平板電腦的原因之一。
  GALAXYTab3kids之所以能夠入得Jenny的法眼,除了機身材質沒有任何化學副作用、配件外殼手感柔軟外,最重要的是,父母可以有效地管理及選擇孩子所接觸的應用內容,使孩子免受不良內容的影響。同時,通過“時間管理器”還可以控制孩子的使用時長,讓寶貝定時休息,免除視力隱患。
  GALAXYTab3kids掀起的兒童教育數字化潮流已經來嘍,辣媽們快來趕潮吧!
  (原標題:三星GALAXYTab 3Kids:辣媽的育兒神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hmhebisu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